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斯特拉斯堡 VS 尼斯

时间:2019-10-26 0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特拉斯堡 對 尼斯

軍情

斯特拉斯堡雖有前鋒莫菲巴傷癒,但輪到後衛伊斯美艾尼巴、中場基姆因傷倦勤;艾迪恩湯馬臣更連續5仗食白果,惟靠射手阿佐基數糊。

尼斯仍有加迪亞洛里斯、伊巴謙施斯、阿當奧拿斯等續唞;而且中場施普里安及後衛基斯杜菲靴尼利,於上仗聯賽均領紅牌被逐,今場要坐波監,陣容嚴重不整。

斯特拉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斯美艾尼巴(後衛)、基姆(中場)

尼斯
停賽:基斯杜菲靴尼利(後衛)、施普里安(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禾達賓尼迪斯(門將)、加迪亞洛里斯(後衛)、伊巴謙施斯(中場)、 阿當奧拿斯(中場)

近況

斯特拉斯堡雖然近6仗聯賽只得2勝4負,但兩場勝仗均來自主場,這支榜尾球隊的主場威力不容忽視。尼斯持續低迷,上仗對巴黎聖日耳門慘敗1比4,近6仗聯賽只得1勝1和4負,而且當中場場有失球,防線猶如不設防;單計客場更錄得3連敗,未見反彈跡象下,寧捧「主客和」主勝。

對賽

?斯特拉斯堡上次聯賽主場交手,勝2比0。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5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389) 斯特拉斯堡(266) 前线报料(21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