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尼斯 VS 蘭斯

时间:2019-11-03 0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 對 蘭斯

軍情

尼斯雖有中場施普里安及後衛基斯杜菲靴尼利,俱停賽完畢可候命,但輪到守將拉斯尼高利要坐波監;何況阿祖安達美斯、伊巴謙施斯、阿當奧拿斯及多爾貝治倦勤,真是雪上加霜。?

蘭斯守將迪高美及中場艾巴辛尼利繼續養傷;箭頭保拿爾迪亞狀態回落,近5仗聯賽僅入2球;加上後備前鋒石現俊及當尼斯同樣靠不住,難獲正選。

尼斯
停賽:拉斯尼高利(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祖安達美斯(後衛)、伊巴謙施斯(中場)、 阿當奧拿斯(中場)、多爾貝治(前鋒)

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高美(後衛)、艾巴辛尼利(中場)

近況

尼斯愈踢愈沉,上仗聯賽以0比1不敵斯特拉斯堡後,近5仗聯賽只得1和4負未贏過,跌落中下游;而且開季至今場場聯賽有失球,並經常在上半場已失守,防線表現慘不忍睹。蘭斯一向硬淨,近6仗聯賽更取得3勝2和僅1敗,包括曾作客勇挫榜首巴黎聖日耳門,其中5仗未有失球;該隊已升上前列,實力絕不簡單。五五波,必撐客軍。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393) 前线报料(21492) 蘭斯(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