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里昂 VS 尼斯

时间:2019-11-23 0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昂 對 尼斯

軍情

里昂新隊長迪比雖然剛康復,但因下週中有歐聯後顧,今場或會避戰;中場核心艾奧亞更要唞到12月,勢必影響中場組織,亦令箭頭穆沙迪比利在前線孤軍作戰。

尼斯中場阿當奧拿斯亦告傷癒;另一中場施普里安自刑滿復出後,連盃賽在內近3仗入2球,其拍檔利斯美路亦在這3仗入2球兼交出1個助攻,表現突出。

里昂
停賽:/
上陣成疑:迪比(前鋒)
受傷/缺陣:艾奧亞(中場)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巴謙施斯(中場)

近況

非一般的中下游之戰。里昂上仗以1比2不敵馬賽,亦是新帥魯迪加西亞中途接手後首度於聯賽落敗;而且球隊在迪比缺陣下,表現判若兩隊,鑑於下週中歐聯要作客辛尼特,這名荷蘭國腳或先被收起,今場不值捧得太熱。尼斯近兩仗聯賽取得1勝1和,走出之前差劣走勢,重拾信心;今場造訪心繫歐聯的里昂,受讓多必取客勝。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半和」。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尼斯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里昂(663) 尼斯(400) 前线报料(219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