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比斯特 VS 尼斯

时间:2019-12-14 0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斯特 對 尼斯

軍情

比斯特中場恩尼確特仍需養傷數週,前鋒奇雲馬爾亦未康復;後衛卡斯迪列圖於上仗聯賽初段傷出,難趕及今仗披甲,相信會由丹尼斯巴恩代替他擔正。

尼斯中場施普里安上仗梅開二度,打破之前5仗聯賽入球荒;同場亦有利斯美路交出入波兼助攻,同樣搶鏡。對於轉教阿仙奴的傳聞,主帥韋拉表示會集中精神處理尼斯的事宜。

比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斯迪列圖(後衛)、恩尼確特(中場)、奇雲馬爾(前鋒)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巴謙施斯(中場)

近況

中下游之戰。雖然比斯特近6仗聯賽僅1勝,包括剛戰敗走里爾;但主場出擊份外醒神,開季9仗主場聯賽僅1敗,入球能力足,非常硬淨。尼斯上仗意外地4比1大勝梅斯,不過該隊時好時壞;尤其是客場特別差勁,近6仗作客聯賽全敗,其中4仗於上半場先落後。今場五五波,寧撐主隊。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411) 前线报料(22514) 比斯特(1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