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尼斯 VS 雷恩

时间:2020-01-24 0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 對 雷恩

軍情

年輕前鋒保度爾連續多場擔正,頗受尼斯主帥韋拉器重,此子近期腳風又頗順;相反,去夏來投的丹麥前鋒多爾貝治,連續多場食白果,隨時被貶為後備。

雷恩續有莊拿斯馬田、積及祖漢臣、謝利美基連及加連尼亞等中後場球員養傷;17歲新星卡馬雲加及箭頭麥巴耶尼安,在剛戰法足盃只是後備上陣,以免令他們搏殘。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泰(後衛)、馬蘭沙亞(後衛)、加拿高(前鋒)

雷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利美基連(後衛)、莊拿斯馬田(中場)、積及祖漢臣(中場)、加連尼亞(中場)

近況

尼斯自歇冬前已告回勇,各項賽事連續6仗不敗,單計主場更豪取5連勝,火力又足,主場威力不容忽視。前列份子雷恩同樣出色,單計聯賽近7仗獲6勝,唯一失分之役是不敵勁旅馬賽,雖敗不辱;不過因攻力一般,於初段多數穩打穩紮,近9仗聯賽有7次開「半和」,造訪主場強勢的尼斯亦會先求穩陣,「半和」值得再追。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半和」。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尼斯2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427) 雷恩(499) 前线报料(23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