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尼斯 VS 比斯特

时间:2020-02-21 0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 對 比斯特

軍情

從二隊提拔的尼斯小將保度爾要繼續坐波監;前鋒多爾貝治雖然上仗交白卷,但完場亦交出助攻。中場利斯美路近3仗聯賽入2球,腳風轉順。

比斯特仍有大衛基基、伊巴謙馬迪亞路、希安亞馬博克未傷癒外;門將施巴斯坦施保斯及前鋒費華士尼高馬近日亦加入傷兵名單,球隊陣容不整。

尼斯
停賽:保度爾(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泰(後衛)、加迪亞洛里斯(後衛)

比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巴斯坦施保斯(門將)、大衛基基(後衛)、伊巴謙馬迪亞路(中場)、希安亞馬博克(中場)、費華士尼高馬(前鋒)

近況

尼斯上仗作客以2比0輕取踢少2人的圖盧茲,升至中上游;再者該隊主場出擊特醒,近6仗聯賽主場,取得4勝1和1負,主場威力足。比斯特上仗主場一度領先3球下,以3比2險勝聖伊天,防線明顯大意;加上近7仗聯賽作客,只得1勝1和5負,造訪尼斯難言惡氣。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雙方近4次交手,尼斯3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455) 前线报料(24021) 比斯特(1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