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尼斯 VS 摩納哥

时间:2020-03-07 0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 對 摩納哥

軍情

從二隊提拔的尼斯小將保度爾,今場刑滿可候命。中場阿當奧拿斯上仗擺脫傷患困擾披甲,並為球隊扳平;此子已連續2仗聯賽有士哥,腳風轉順。

摩納哥中場安迪恩施華因傷倦勤。射手賓耶達上仗又有士哥,近10場聯賽入6球,狀態大勇。主帥羅拔圖摩蘭奴坦言不會多想下屆歐洲賽席位,現階段專注提升球隊實力。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泰(後衛)、加迪亞洛里斯(後衛)

摩納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度施爾(門將)、安迪恩施華(中場)、皮亞圖柏歷基(前鋒)、基奧保斯(前鋒)

近況

中上游之戰。排名稍低的尼斯,上仗只能逼和波爾多1比1,不過近5仗聯賽取得1勝3和1負;若單計主場,近9仗聯賽只曾1敗,非常硬淨。摩納哥近5仗聯賽取得3勝2和,確是回穩;不過單計客場,近5仗聯賽只得1勝3和1負,勝率不高,作客欠缺讓波本錢,寧捧受讓的尼斯。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摩納哥(158) 尼斯(464) 前线报料(244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