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RB萊比錫 VS 弗賴堡

时间:2020-05-16 0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RB萊比錫 對 弗賴堡

軍情

RB萊比錫的法國後衛烏柏美卡奴因累積滿5面黃牌,今場被罰停賽,此子一直是球隊必然正選,其缺陣肯定影響不少。近月一直與英超利物浦扯上關係的德國射手迪姆華拿,今季德甲已入21球,會是球隊爭勝最強武器。

弗賴堡會是停擺期的最大得益者之一,事緣該隊在休季前傷兵名單頗長,但包括隊長中場法蘭特斯、後防主力基斯甸根達及進攻重心哈比拿都現時都已傷癒,可以候命。現時陣內唯一傷兵,只餘守將古比拿,但對球隊影響不大。此外,球隊年輕前鋒、今季聯賽已入5球的禾特舒密特,已表明欲在今夏離隊;消息指他正與RB萊比錫及車路士商討加盟的可能,今戰應會盡力爭取表現。

RB萊比錫
停賽:烏柏美卡奴(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利柯賓(後衛)、艾芬安柏度(後衛)、費比斯赫文(前鋒)

弗賴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古比拿(後衛)

近況

RB萊比錫現時在德甲聯賽榜排名第3,落後「一哥」拜仁慕尼黑5分,爭標仍未絕望。可是,萊軍自歇冬後狀態明顯回落,近7場聯賽只得2勝4和1負,頻頻失分,令爭標形勢落入下風;加上在休戰期未見利好消息,反而迪姆華拿的離隊傳聞,卻可能影響軍心,加上該隊近3場主場聯賽只得1勝,似乎地利亦難再信任,今場有失分危機。現時排名第8的弗賴堡,今季難得有機會爭逐歐洲賽資格,鬥志必佳。弗軍停擺前於主場以3比1打敗柏林聯,終止了3場不勝走勢,今次蓄銳出擊,或可偷雞搶分,如有受讓值得支持。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弗賴堡3勝1負。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4733) 弗賴堡(39) RB萊比錫(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