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蘭克福 VS 慕遜加柏

时间:2020-05-16 0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蘭克福 對 慕遜加柏

軍情

法蘭克福在休季期收到好消息,包括前鋒柏辛斯亞及守將軒迪列加均有望趕及傷癒,在今場復出,二人今季合共已為球隊取得13個德甲入球,肯定可大大提升球隊戰鬥力。至於因腿肌腱受傷的馬高盧斯,據報亦可趕及候命,今場關鍵時刻可上場搏殺。來自AC米蘭的葡萄牙借將前鋒安達施華,在停擺期前4場入3球,腳風頗順,今場仍是爭勝重心。

慕遜加柏今場會有中場雙核同時缺陣,隊長科利安尼奧侯斯停賽,薩卡利亞則因膝傷接受手術後休戰,攻守節奏與戰力均會大大削減;尤其是薩卡利亞對上兩次與法蘭克福交手均取得入球,本身可算是「法福剋星」。如今唯有靠中場史甸度爭取入球,此子在停擺前近5場攻入5球,不過走勢被停擺期打斷,腳風恐難持續。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馬高盧斯(後衛)
受傷/缺陣:/

慕遜加柏
停賽:科利安尼奧侯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薩卡利亞(中場)

近況

法蘭克福在停擺期前排名12,雖然爭逐歐洲賽資格機會不大,但同樣未受太大護級理力,輕裝上陣或有更好發揮。「法福」在停擺期前正值聯賽3連敗,球員信心差,猶幸經休戰期調整,今場或可反彈亦未可料;事關他們過去3次主場出戰慕遜加柏均未逢敗績,今場應可搶分。慕遜加柏方面,現時排名第4,只落後榜首拜仁慕尼黑6分,仍有爭標機會;不過,該隊在停擺前其實狀態普通,近6場聯賽只得3勝,今場陣容不整兼作客出戰,實難全身而退。

對賽

?法蘭克福近3次主場聯賽交手,1勝2和。
?法蘭克福近3次主場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蘭克福(115) 前线报料(24737) 慕遜加柏(1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