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利雲特 VS 皇家蘇斯達

时间:2020-07-06 0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雲特 對 皇家蘇斯達

軍情

利雲特主帥柏高盧比斯對球隊上仗在補時階段被判12碼,但仍力保不失搶回1分,深感高興。守將般奴干沙利斯在上月底約滿,但未能與球會就延長合約達成協議,隨即宣布離隊,今季將不會再為利雲特上陣。

皇家蘇斯達中場贊奴沙上場因腳傷提早退下火線,賽後證實需要長休,今季提早收咧。門將莫亞在重傷休戰逾半年後終於復出,上場馬上交出水準助球隊得勝。這位西班牙門將仍未與球會續約,將會力爭表現為前途而戰。

利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皇家蘇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贊奴沙(中場)、伊拿拉文迪(中場)、盧卡辛加利(中場)、安達古華拉(中場)、巴倫尼特斯亞(前鋒)

近況

利雲特剛戰作客只能與弱旅華拉度列互交白卷,他們近3場只得1勝1和1負,表現反覆,今場雖有地利之助,亦難看好。皇家蘇斯達終於擺脫低潮,上輪主場以2比1反勝愛斯賓奴,全取3分兼終止4連敗走勢。皇家蘇斯達整體實力佔優,難得反彈找回氣勢,今場乘勝追擊,可以秤先。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皇家蘇斯達上次作客交手,勝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雲特(121) 前线报料(25328) 皇家蘇斯達(1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