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韋甘比 VS 費列活特

时间:2020-07-06 0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韋甘比 對 費列活特

軍情

韋甘比的威爾斯前鋒阿歷士森姆在首回合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搶鏡。左閘祖積及臣上仗以角球直接射入對手大門,全場不斷助攻,作用極大,只是曾12碼宴客,稍為可惜。

費列活特在首回合上、下半場分別有後防主力路維爾高萊及中場確斯被逐,打少兩人下最終大敗,形勢惡劣,士氣低落。二人在次回合均要坐波監,整體實力難免大跌。主帥祖爾巴頓坦承對首回合戰果感失望,但強調不會放棄,鼓勵隊員走出低谷,為反勝創奇蹟打拚。

韋甘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費列活特
停賽:路維爾高萊(後衛)、確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英甲升班附加賽準決賽次回合,首回合費列活特主場慘敗1比4。韋甘比目前形勢大好,今場可「睇定來食」,安心穩守突擊,有望再贏一場。費列活特首回合打少兩人下大敗,球員體力消耗極大,今場未必能及時回氣;加上兩主力缺陣,難逃再敗。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半和」。
?兩軍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5331) 費列活特(128) 韋甘比(1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