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曼聯 VS 寧斯

时间:2020-08-05 0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 對 寧斯


軍情

曼聯在英超結束後,全體球員放了數天假期,才重新集合備戰。主帥蘇斯克查表明今場不會強求大勝,部份主力如波基斯費南迪斯或尼曼查馬迪或會輪休;之前較少上陣機會如前鋒恩哈路、丹尼爾占士、連格及科素文沙等,均有望擔正。

寧斯的加納翼鋒泰達希已結束借用期,回歸了奧地利勁旅薩爾斯堡,大大削弱了球隊實力。奧地利前鋒拿古斯在今屆歐霸已入5球,屬隊內最具威脅一員。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菲爾鍾斯(後衛)
受傷/缺陣:勞基梳爾(後衛)

寧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歐霸16強次回合,曼聯首回合大勝5比0,形勢大好。曼聯在英超最後階段雖見疲態,但最終成功取得季軍,士氣保持。主帥蘇斯克查今場只會視作練兵,兼讓部份主力休息,恐難大捷。奧地利的寧斯在復賽後表現低迷,連早前球會賽表現亦平平,球員信心都在低谷,今場戰意難料。今場基本上大局已定,預計兩軍不會去盡,博「入球」細更好。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曼聯「半全場」皆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5909) 曼聯(179) 寧斯(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