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費城聯 VS 波特蘭伐木者

时间:2020-08-05 0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實力相當宜敲和

軍情

費城聯中場禾倫卡華利上仗迎戰肯薩斯體育會時因腿傷缺陣,今仗或難候命。

波特蘭伐木者今場有戴朗艾斯派拿及安達斯科利斯兩名傷兵,馬高法芬上陣成疑。

費城聯
停賽: /
上陣成疑:禾倫卡華利(腿)
受傷/缺陣:/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馬高法芬(足踝)
受傷/缺陣:戴朗艾斯派拿(膝)、安達斯科利斯(傷患不詳)

重心推介︰和

費城聯上戰一度遙遙領先肯薩斯體育會3比0,最後亦贏3比1殺入回歸盃四強。謝美路蒙迪路14分鐘先拔頭籌,全場最佳的沙治奧山度士26及39分鐘先後建功,肯薩斯體育會完上半場前破蛋,下半場雙方再無增添記錄。費城聯近5仗取得不敗的4勝1和。今季錄得4勝2和1負,在開鑼戰輸掉唯一敗仗。

波特蘭伐木者上場在27分鐘先失球,球隊將士用命下反勝3比1晉身回歸盃四強,全場最佳球員施巴斯坦白蘭高完半場前扳平,後備上陣的華拿里65分鐘攻入反勝的一球,安迪保路76分鐘建功鎖定勝局。波特蘭伐木者於美職重開後近5仗獲3勝2和。

費城聯近仗愈戰愈勇,不過他們過去只曾贏過波特蘭伐木者1次,相信今場90分鐘好大機會未分高下。


對賽

上季聯賽,波特蘭伐木者作客對賽贏3比1,近10次聯賽碰頭波特蘭伐木者只落敗1次,另得6勝3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5910) 波特蘭伐木者(91) 費城聯(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