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蘭多城 VS 明尼蘇達聯

时间:2020-08-06 0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強強相遇和氣收場

軍情

奧蘭多城前鋒當姆戴亞上場對FC洛杉磯時已缺陣,今仗上陣成疑。

明尼蘇達聯的伊基奧柏拉將缺席餘下賽事,米坦尼或缺陣。

奧蘭多城
停賽: /
上陣成疑:當姆戴亞(肌肉緊張)
受傷/缺陣:/

明尼蘇達聯
停賽:/
上陣成疑:米坦尼(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伊基奧柏拉(肺炎原因)

重心推介︰和

奧蘭多城上戰在最後時刻扳平,並射贏十二碼淘汰FC洛杉磯。球隊殺入回歸盃四強,近5仗獲3勝2和。拿尼原本在57分鐘可打破僵局,惟他未能將十二碼轉化為入球,逃過一刧的FC洛杉磯3分鐘後取得領先,永不放棄的奧蘭多城,最終憑全場最佳球員的祖奧摩天奴90分鐘扳平,球隊及後互射十二碼五罰全中晉級。
 
明尼蘇達聯上仗4比1大勝聖荷西地震,成功晉級回歸盃四強,羅賓盧特及查高尼希耶斯2分鐘內各入一球,帶領球隊在21分鐘便兩球領先,聖荷西地震50分鐘射入十二碼破蛋,而艾馬尼拿及夏理史頓分別56與86分鐘各下一城鎖定勝局。明尼蘇達聯近5仗取得2勝3和。

兩隊近期無論表現及運氣俱佳,今仗強強相遇,勢難在90分鐘內分出勝負。

對賽

上季聯賽,明尼蘇達聯主場和1比1,雙方歷年聯賽碰頭3次,明尼蘇達聯獲2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5921) 奧蘭多城(77) 明尼蘇達聯(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