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西部聯 VS 西悉尼流浪者

时间:2020-08-07 0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兩軍爭入季後賽博和局


軍情

西部聯續有班頓咸美爾和艾雲胡積卡因傷缺陣。

西悉尼流浪者的德國前鋒尼古拉梅拿,因腦震盪缺陣了星期二1比3不敵珀斯光輝的比賽,今仗可望復出。

西部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班頓咸美爾(膝部)、艾雲胡積卡(鼠蹊)、迪利亞洛夫(膝部)

西悉尼流浪者
 停賽:/
 上陣成疑:尼古拉梅拿
 受傷/缺陣:贊積杜域(肩膊)、丹尼爾盧柏(私人原因)、韋馬寧(膝部)、馬祖斯基(膝部)

重心推介:和

雙方同樣較季後賽前6位安全區少4分,但聯賽排第8位的西部聯仍剩有4場比賽搶分,第9位的西悉尼流浪者只有2場在手。

西部聯經歷3連勝,包括復賽首場2比1挫低迷的墨爾本勝利之後,上輪以0比1負紐卡素噴射機。

西悉尼流浪者復賽後狀態不穩,3戰1勝1和1負,上輪便在主場以1比3負珀斯光輝,令晉級季後賽的難度大增。

兩隊難分高下,目標也十分鮮明,一於敲「和局」。
 

對賽

雙方之前僅2次碰頭,西部聯先以2比1贏西悉尼流浪者,之後一場以1比1握手言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悉尼流浪者(78) 前线报料(25923) 西部聯(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