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FC首爾vsFC江原

时间:2020-08-07 0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首爾江原難分高下


韓職今個星期上演第15輪賽事,首先要提的是,自上星期開始,韓職已開始讓部份觀眾入場觀戰,不過對於主場球隊的幫助暫時並不明顯,上輪6場聯賽只有1支主隊能夠贏波,值得參考。目前聯賽榜中下游形勢緊湊,第11位的FC首爾與第6位的FC江原其實只有3分差距,多達6支球隊可以爭入聯賽上半部。

FC首爾上場作客2:1擊敗FC城南,戰果實在出乎意料,首爾之前盡地一煲在韓足盃爭勝,最終卻慘敗出局,上輪本已採取「半放棄」態度,正選及後備18人起用「全韓班」,讓所有外援休戰留力,結果反而有驚喜,靠尹柱泰梅開二度及幸運之神眷顧下贏波。FC首爾在韓足盃出局後,球隊已沒有特別目標,教練崔龍洙或會讓更多年輕球員上陣。

客軍FC江原上場憑住最後1分鐘的入球,主場以2:2逼和尚州尚武,首爾同樣受到早前出戰韓足盃影響,球員明顯露出疲態,好波之人趙宰桓本來獲得休息,但陣中星級主力韓國榮卻在比賽中撞傷頭部,要由救護車送院,趙宰桓亦要後備登場,對FC江原來說是比較壞的消息。

今場比賽,FC首爾將起用上場表現不俗的年輕球員,加上奧斯馬巴巴等主力復出,活力十足,相反FC江原板凳深度不足,一眾主將經歷連場硬仗後現疲態,或讓首爾有機會偷雞,我估計今場是和局收場。

FC江原近3場成績

和67%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FC江原(81) 前线报料(25929) FC首爾(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