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拜仁慕尼黑 VS 史浩克04

时间:2020-09-18 1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拜仁慕尼黑 對 史浩克04

軍情

拜仁慕尼黑季前添入3名新兵,分別是回歸德甲的曼城翼鋒利萊辛尼、巴黎聖日耳門年輕後衛尼安素高亞斯及今戰倒戈的前史浩克04門將紐布爾;而京士利高文因之前接觸過新冠肺炎感染者,需要進行隔離,今場缺陣。另外,球隊也失去比列錫、菲臘比古天奴及奧迪奧蘇拿上季3名借將;中堅阿拉巴及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有傳會離隊。

史浩克04早就落實紐布爾會免費過檔拜仁慕尼黑,上季被先後借往諾域治及白蘭恩的費文回歸,落實會留用擔任今季首席門將。另外,前隊長卡利古尼及美國中場韋斯頓麥堅尼都已轉會,而莊祖堅尼、圖迪保及基哥列舒治等也租借期滿離開;但獲老將伊比斯域從哈化柏林以自由身來投,施巴斯坦魯迪及馬克烏夫等上季被借出的球員也回歸。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京士利高文(前鋒)、阿拉巴(後衛)、謝路美保定(後衛)、尼安素高亞斯(後衛)

史浩克04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斯達錫(後衛)、沙利夫辛尼(後衛)、安德列杜達(中場)

近況

拜仁慕尼黑上季成為德甲、德國盃及歐聯3冠王,而且離歐聯封王不足1個月,又要開季作賽;但以該球會的紀律性,球員相信不會因此而厭戰,仍可挾捧完多項錦標的強勢再挑戰新球季。史浩克04上季整個下半季陷入低潮,包括復賽後也一直低迷,聯賽長期不勝;今季有主力離隊,實力進一步削弱,今場作客恐大敗收場。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拜仁慕尼黑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拜仁慕尼黑(1613) 前线报料(26326) 史浩克04(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