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尼斯 VS 巴黎聖日耳門

时间:2020-09-20 08: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

尼斯後衛艾泰已經傷癒復出,但丹尼路巴保沙、笠臣班布及中場保度爾,仍然因傷繼續缺陣;年輕後衛馬蘭沙亞已免費轉投車路士,中場阿祖安達美斯亦告離隊;西維爾借將馬高斯盧比斯上仗聯賽首度擔正,但表現一般。

巴黎聖日耳門王牌尼馬及里安度柏利迪斯,因之前對馬賽發生嚴重衝突,被罰停賽2場,由於上週中補賽已未有披甲,今場是兩人最後1場波監,但如果再犯同類事情,會再追罰多1場停賽;後衛古沙華則被重判停賽6場,中堅艾度迪亞路上仗亦被逐,今場同樣要坐波監,陣容嚴重不整。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笠臣班布(後衛)、保度爾(中場)、丹尼路巴保沙(中場)

巴黎聖日耳門
停賽:古沙華(後衛)、艾度迪亞路(後衛)、里安度柏利迪斯(中場)、尼馬(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利安麥巴比(前鋒)

近況

尼斯上仗聯賽不敵蒙彼利埃,暴露出防守不穩的問題;預計主帥韋拉會作出調整,而且該隊一向靠主場搵食,與強隊交手必小心翼翼。巴黎聖日耳門上仗聯賽補時階段絕殺梅斯,幾經辛苦終打開勝利之門;但一眾主力仍然缺陣,對進攻影響甚大,造訪實力更強的尼斯亦不敢冒進,繼續追「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巴黎聖日耳門勝4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482) 前线报料(26390) 巴黎聖日耳門(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