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爾多 VS 尼斯

时间:2020-09-27 1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爾多 對 尼斯

軍情

波爾多守將柏寶路馬天尼斯剛傷癒,狀態未起難披甲;中場杜馬巴錫在上仗聯賽初段受傷退下火線,預計今場未能候命。同場有守將保羅拜斯「兩黃一紅」被逐,今場停賽,可謂雪上加霜。

尼斯不但有丹尼路巴保沙、保度爾及笠臣班布因傷倦勤;更有多爾貝治、哥迪梅里斯、尼索基因確診新冠肺炎,需要接受隔離而缺陣。球隊兵源短缺下,嚴重影響主帥韋拉調兵遣將。

波爾多
停賽:保羅拜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寶路馬天尼斯(後衛)、杜馬巴錫(中場)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索基(後衛)、笠臣班布(後衛)、保度爾(中場)、丹尼路巴保沙(中場)、多爾貝治(前鋒)、哥迪梅里斯(前鋒)

近況

頭3輪不敗兼保持清白之身的波爾多,上仗聯賽終於首度失守,不敵朗斯,狀態出現顯著回落。頭2輪全勝的尼斯,近2場聯賽全敗兼失6球;雖然對手偏強,但傷兵滿營下,明顯有影響。今場兩軍必定小心謹慎,先做好防守,「入球」細更可取。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和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487) 前线报料(26519) 波爾多(1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