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布拉格斯拉維亞 VS 尼斯

时间:2020-11-05 0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拉格斯拉維亞 對 尼斯

軍情

布拉格斯拉維亞今場歐霸可強陣出擊,包括後衛賀利斯與翼鋒奧拿恩卡均已從新冠肺炎中康復,在上輪歐霸已經披甲。羅馬尼亞國腳中場史坦斯烏上場後備登場卻主踢12碼宴客,狀態仍未十足。

尼斯的阿爾及利亞後衛艾泰捲入社交網風波,有傳球會相當不滿,今場歐霸上陣成疑。巴西中堅丹迪上場法甲中途因膝傷退賽,今場應會缺陣,影響不少。

布拉格斯拉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艾泰(後衛)
受傷/缺陣:丹迪(後衛)

近況

布拉格斯拉維亞近期因捷克聯賽抗疫休戰,只專注歐霸,上輪分組賽爆冷以1比0打敗利華古遜;球員狀態理想,信心十足,今場主場出擊,當然有力一戰。不過,尼斯亦非善男信女,剛戰法甲以3比0大勝昂熱;上輪歐霸亦以1比0小勝比亞斯華夏普爾,近戰相當硬淨。尼斯今場實力與狀態均不落下風,可以秤先。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賽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505) 前线报料(27007) 布拉格斯拉維亞(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