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尼斯 VS 利華古遜

时间:2020-12-03 0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 對 利華古遜

軍情

尼斯兩大中場主力舒尼達連及保達奧爾今場齊齊停賽,球隊攻守連繫均大受影響。前鋒多爾貝治剛從新冠肺炎中康復,今場未必能趕及復出。

利華古遜天才小將中場科利安華迪斯今屆歐霸已入2球,球會正計劃與他續長約,士氣提升。後防重心塔蘇巴早前感染新冠肺炎,缺陣影響不少。

尼斯
停賽:舒尼達連(中場)、保達奧爾(中場)
上陣成疑:多爾貝治(前鋒)
受傷/缺陣:艾素(後衛)、丹迪(後衛)、哈辛卡馬拉(中場)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塔蘇巴(後衛)、辛迪亞高阿里亞斯(後衛)、施雲賓達(中場)、艾蘭古斯(中場)、保連奴(前鋒)

近況

尼斯剛戰法甲以1比3負於迪安,上輪歐霸又以1比3不敵布拉格斯拉維亞,正經歷4連敗,失球又多;球員信心跌入低谷,主帥韋拉備受壓力,即使今場主場出擊,亦難望反彈。利華古遜剛戰德甲與哈化柏林互交白卷,表現普通;但該隊近6戰5勝1和,狀態一流,今場不難打敗落水狗的尼斯。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利華古遜勝6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516) 前线报料(27622) 利華古遜(1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