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列治普斯納 VS 格拉斯哥流浪

时间:2020-12-10 09: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列治普斯納 對 格拉斯哥流浪

軍情

列治普斯納的格魯吉亞前鋒卡查拿華,在上輪歐霸足踝韌帶受創,面臨至少休戰4個月;而球會現時只餘下瑞典射手伊沙克為正前鋒。守將施路馬高域波監刑滿,今場復出,可增強調動。不過,主帥蘇羅已表明,因為球隊已出局,今場會收起部份正選,為陣容輪換。

格拉斯哥流浪前鋒基馬胡菲今季表現神勇,剛戰蘇超取得入球,在今屆歐霸亦有2球進帳;主帥謝拉特近日點名大讚此子體能出色,是球隊典範。球隊右閘達華尼亞剛戰蘇超取得「士哥」,今季各項賽事已入16球,極具威脅。

列治普斯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查拿華(前鋒)

格拉斯哥流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佐治艾曼臣(後衛)、卡迪(後衛)、佐敦鍾斯(中場)、賴恩積克(中場)

近況

列治普斯納上輪歐霸以0比4慘敗賓菲加腳下,5戰只得3分,已經出線無望;球會表明會為今場輪換陣容,主場出擊亦難看好。格拉斯哥流浪剛戰蘇超以4比0大勝羅斯郡,之前歐霸則以3比2力克標準列治,錄得3連勝。格拉斯哥流浪現為首名出線而戰,以他們今季氣勢之強及較佳實力,今場勝券在握。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格拉斯哥流浪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格拉斯哥流浪(250) 前线报料(27809) 列治普斯納(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