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燕豪芬 VS 奧摩尼亞

时间:2020-12-10 09: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燕豪芬 對 奧摩尼亞

軍情

燕豪芬的德國中場馬里奧葛斯雖然體能始終未達最佳水平,但仍獲主帥舒密治信任,可保住正選。中場賴恩湯馬士與前鋒馬辛美蘭奴羅美路均已復操,今場或可候命。以色列前鋒艾蘭沙維上輪歐霸受傷,預計要休戰數週,影響前線調動。

奧摩尼亞的教練為前曼聯中堅貝治,該隊陣內並無傷兵,今場可以強陣出擊。小將前鋒卡高尼斯上場歐霸取得入球,亦是今屆4次上陣的第1球,可望增強信心。

燕豪芬
停賽:/
上陣成疑:賴恩湯馬士(中場)、馬辛美蘭奴羅美路(前鋒)
受傷/缺陣:雲遜梅拿(門將)、奧比斯普(後衛)、雲堅基爾(中場)、艾歷古迪亞利斯(中場)、艾蘭沙維(前鋒)

奧摩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燕豪芬剛戰荷甲僅以2比2踢和海倫芬,但之前歐霸則以1比0勇挫CF格蘭納達,近6場取得4勝2和,狀態理想。燕豪芬仍要為首名而戰,加上主場出擊,會有戰意;加上實力佔優,不難全取3分。奧摩尼亞雖然在上輪歐霸以2比1力克PAOK開齋,但今場只是名次之爭,鬥志不會太強,作客出擊,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燕豪芬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7814) 燕豪芬(121) 奧摩尼亞(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