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李斯特城 VS AEK雅典

时间:2020-12-10 09: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斯特城 對 AEK雅典


軍情

李斯特城翼鋒哈維班尼斯今季表現神勇,盛傳獲得曼聯睇中,取代了查頓辛祖成為紅魔下個收購目標。因膝傷休戰了9個月才在上輪歐霸復出的葡萄牙右閘列卡度彭利拿,傷患復發要再休息兩週;而同場復出的蘇恩古,更因鼠蹊受傷在更早時間退下火線,二人今場要繼續缺陣。至於因大腿傷缺陣了兩個月的中場艾馬迪,雖然經已復操,但仍難趕及今戰。

AEK雅典後防重心恩素亞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是一大打擊;可幸仍有中場沙高夫波監刑滿復出,仍能補充一定實力。

李斯特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卡度彭利拿(後衛)、卡斯泰尼(後衛)、蘇恩古(後衛)、艾馬迪(中場)

AEK雅典
停賽:恩素亞(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李斯特城剛戰英超以2比1力克錫菲聯,終止了4場不勝走勢,狀態回勇。李斯特城仍要為小組首名而戰,今場應會以贏波為目標,憑較佳實力加上地利,可以秤先。AEK雅典上輪歐霸負布拉加2比4,近期狀態低迷。AEK雅典現時小組包尾,今場只是例行公事,難有鬥心,作客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李斯特城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李斯特城(193) AEK雅典(61) 前线报料(278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