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尼姆 VS 尼斯

时间:2020-12-16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姆 對 尼斯


軍情

尼姆雖有古巴斯停賽完畢可候命,但仍有比格美寧、安東尼華拿里奧、迪派斯、柏寶路馬天尼斯、丹基等倦勤。球隊上仗聯賽忽然改踢「3-4-3」陣式招致大敗,今場未必再用此陣式。

尼斯有哈辛卡馬拉上仗聯賽傷癒復出,不過利斯美路及馬奧利達加入傷兵行列,對進攻影響不小;前鋒多爾貝治已經連續4場食白果,另一前鋒高爾尼亦時好時壞,隊內欠缺可靠數糊人物。

尼姆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格美寧(後衛)、柏寶路馬天尼斯(後衛)、安東尼華拿里奧(中場)、白賴恩干(中場)、迪派斯(前鋒)、丹基(前鋒)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迪(後衛)、艾泰(後衛)、利斯美路(中場)、馬奧利達(前鋒)

近況

尼姆狀態低迷,近8仗聯賽7敗,其中有6仗食白果,攻力極度疲弱,就算有地利亦不宜高估。尼斯易帥後未見起色,連同歐霸在內,近3仗只得1和2負,全部入球交白卷,久未嘗勝利滋味。今場「海軍鬥水兵」,寧捧「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勝負各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姆(387) 尼斯(526) 前线报料(279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