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奧斯坦德 VS 哥治

时间:2021-01-16 15: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斯坦德 對 哥治

軍情

奧斯坦德的些路迪借將中堅積亨特利今季表現突出,據報球隊有意在今夏將他買斷,但現時數支歐洲球會對此子垂青。球隊中場重心雲丹迪舒捷已落實季尾免費轉投哥治,今場出戰或會引起尷尬。

哥治前鋒柏比古爾上場比甲梅開二度,表現出色,今場仍會是爭勝重心。剛由華倫西恩斯回巢的法國前鋒泰迪捷華利亞,上場已以後備登場,未有太大發揮;今場可望有更多上陣時間,應會有所貢獻。

奧斯坦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古特(中場)

哥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基奧斯(後衛)、沙尼貝利(後衛)、基斯杜夫迪夏尼(中場)、巴丹莫斯(前鋒)

近況

奧斯坦德上輪聯賽以1比1打和奧伊本,表現一般;但該隊近6場聯賽錄得4勝1和1負,整體發揮出色,今場有地利,當然有力一戰。哥治上輪以2比1打敗亨克,近4場3勝1負,狀態同樣出色。今場兩軍排名接近,各有優點,勝負難測;考慮兩軍近期進攻發揮不俗,可以一試「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哥治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奧斯坦德(122) 前线报料(28641) 哥治(1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