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甘馬雷斯 VS 法倫斯

时间:2021-01-16 15: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甘馬雷斯 對 法倫斯

軍情

甘馬雷斯主力射手安達安達上輪聯賽交出1入球1助攻,今場仍會與安達艾美達在中場中路策動攻勢;支援由馬卡斯艾活士、諾亞賀姆及哥利斯馬合組的三叉戟。

法倫斯上輪聯賽先有中場曉高鍚高傷出,及後更有入球功臣之一的前鋒歷卡卡路士領紅牌,但仍能贏波。前鋒史杜捷高域除有士哥外,更有耀眼表現,今場繼續掛帥。

甘馬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恩比錫克(後衛)、馬卡倫漢斯(後衛)、米基爾艾古(中場)、約瑟阿犘亞(中場)
受傷/缺陣:/

法倫斯
停賽:歷卡卡路士(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曉高鍚高(中場)

近況
 
甘馬雷斯上輪聯賽只與摩里倫斯賽和,近兩場聯賽只得1和1負,不過仍排中上游,火力可信;今場對手只是弱隊法倫斯,仍可睇高一線。法倫斯上輪聯賽擊敗基維辛迪,結束聯賽3場不勝,表現有起色;但今季6場作客聯賽只得1和5負,戰績極差,今場難以全身而退。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甘馬雷斯(128) 前线报料(28647) 法倫斯(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