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昂熱 VS 巴黎聖日耳門

时间:2021-01-16 15: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昂熱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

昂熱的保法爾、安素艾保斯、拉治阿里奧爾及辛尼甸卡拉特仍未傷癒,今場繼續缺陣。伊巴謙阿馬度及沙達泰奧比雖已痊癒,但狀態未足,今場亦上陣成疑;箭頭迪安尼聯賽陷入球荒,令人失望。

巴黎聖日耳門近期傷、病問題已有所紓緩,幸而這段期間前鋒摩斯堅恩非常生性,近5次聯賽披甲入4球。傷癒的阿根廷箭頭莫路伊卡迪,上仗聯賽入波兼錄得助攻,為剛上任的新帥兼同胞普捷天奴打開聯賽勝利之門,此子之後在法冠盃亦先開紀錄。

昂熱
停賽:/
上陣成疑:伊巴謙阿馬度(中場)、沙達泰奧比(前鋒)
受傷/缺陣:安素艾保斯(後衛)、辛尼甸卡拉特(後衛)、保法爾(中場)、拉治阿里奧爾(前鋒)

巴黎聖日耳門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巴尼特(後衛)、里安度柏利迪斯(中場)、拉芬拿艾簡達拿(中場)

近況

昂熱之前兩仗分別爆冷擊敗馬賽及里爾,但上仗淨吞摩納哥3蛋,無以為繼,仍排中上游。經過首度領軍只能和波的尷尬後,巴黎聖日耳門於上仗聯賽輕取比斯特3比0,令上任不久的新帥普捷天奴收穫首場勝仗,加上之後捧走法冠盃,重拾信心;而且近2次碰頭都至少贏對手4球,今場有力大勝而回。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巴黎聖日耳門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昂熱(134) 前线报料(28659) 巴黎聖日耳門(1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