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防衛者 VS 哥甘保

时间:2021-01-16 15: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防衛者 對 哥甘保

軍情

防衛者主帥基斯普在4強首回合作客仍排出「3-1-4-2」的主攻陣式,今戰返回地頭將踢得更主動;由聖達菲加盟的新兵前鋒禾達保奧,仍會與今屆南球盃攻入6球的白賴仁羅美路合演雙箭頭。中場主力尼爾遜艾斯維度停賽完畢可復出,有助攻守力。

哥甘保主帥桑列比拉對防守中場文尼基斯在4強首回合的表現並不滿意,今場將以佐治加迪卡代替。祖奧阿比利高及魯賓法芬仍會拍住上,支援阿根廷箭頭羅特奴柏拿斯奧斯。

防衛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洛迪古斯(後衛)

哥甘保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拿度(後衛)、路易斯費古路亞(中場)、加斯柏恩尼古斯(中場)、賓利拿(前鋒)

近況
 
阿甲防衛者出現新冠病毒小爆發下,首回合作客仍能與智甲哥甘保賽和0比0;今戰返回地頭比賽,殺入決賽信心更大,可以睇高一線。哥甘保近6場只得1勝1和4負,近況非佳,作客更無甜頭可言。兩隊首回合未分勝負,今場料仍會踢得謹慎,「入球」細可兼投。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和0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8663) 防衛者(89) 哥甘保(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