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山度士 VS 富明尼斯

时间:2021-02-21 1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富明尼斯客W萬「士」如意


軍情

山度士仍有4名「十字軍」,人腳跟上輪相同。

富明尼斯中堅馬菲奧斯費拉斯上週賽前確診新冠肺炎,今仗繼續缺陣。

山度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比臣蘇沙(大腿)、卡奧佐治(大腿)、蘭尼爾(腿)、安祖斯山齊士(膝)

富明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特(大腿)、甘素(闌尾炎)、馬菲奧斯費拉斯(新冠肺炎)

重心推介:客勝

經歷早前聯賽2和3負5場不勝後,山度士上週主場終以2比0擊敗哥列迪巴,而山度士馬不停蹄應付週中補賽,在打吡戰主場1比0擊敗哥連泰斯。現時仍有望爭取來季南美自由盃席位。

富明尼斯上週作客3比1擊敗施亞拉後,有足足1星期休養生息。富明尼斯近況勇不可當,上週客破對手後,近7場聯賽保持不敗,而且作客更取得連勝。近績支持下,富明尼斯客勝值得支持。

對賽

富明尼斯近2仗鬥山度士未輸過,錄得1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富明尼斯(269) 山度士(310) 前线报料(294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