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戈亞斯 VS 巴拉干天奴紅牛

时间:2021-02-21 1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戈亞斯主W「紅」運當頭

軍情

戈亞斯陣內只有1名傷兵,教練大有機會原陣出擊。

巴拉干天奴紅牛續有3名傷兵未能候命,幸左後衛艾迪馬「刑滿」回歸。

戈亞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格拉斯巴治奧(小腿)

巴拉干天奴紅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杜亞域陀(大腿)、希連浩(大腿)、里奧柯迪斯(新冠肺炎)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經歷慘不忍睹的上半季,根本沒有人相信戈亞斯能逃出降班區,但隨著上輪主場2比0擊敗保地花高,應有不俗機會保住甲組席位。

戈亞斯近5場聯賽錄3勝,聯賽排名得以攀升。即使60個失球乃全聯最差之一,但最近3場聯賽有2仗保持清白身。

巴拉干天奴紅牛同樣愈戰愈勇,上週作客0比0摸和利斯菲體育會後,聯賽不敗走勢增至3場,近9場聯賽亦只嘗1敗。不過上場互無紀錄的和局,令巴拉干天奴紅牛今季聯賽已無甚可爭,因而變得欠缺爭勝動力,戈亞斯可趁機博主勝,戈亞斯受讓更值得支持。

對賽

今季首循環主場2比0擊敗戈亞斯,巴拉干天奴紅牛得以終止連續4場對賽不勝走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29466) 戈亞斯(66) 巴拉干天奴紅牛(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