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聖羅倫素 VS 羅沙里奧中央

时间:2021-04-02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羅倫素 對 羅沙里奧中央


軍情

聖羅倫素主帥達保夫剛戰力拒球迷要求,仍將巴拉圭前鋒安祖羅美路及中場奧斯卡羅美路兩兄弟放在後備席;其中只得安祖羅美路在比賽尾段獲派上陣,可幸球隊仍能取勝,預計二人今場又會繼續坐冷板。

羅沙里奧中央老將前鋒馬高魯賓剛戰取得入球,打破入球荒,同時為球隊累積攻入83球,追平了名將包沙,並列在羅沙里奧中央史上射手榜第3位。中場辛基奧雲尼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影響不少。

聖羅倫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達路盧比斯(門將)、托列高(門將)、哥迪路(中場)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辛基奧雲尼(中場)
上陣成疑:達米恩馬天尼斯(後衛)
受傷/缺陣:加斯頓艾維拿(後衛)、法比安連拿奧度(中場)

近況

聖羅倫素剛戰以2比0擊敗學生隊,迅速從阿根廷盃敗仗中反彈,不過,球隊近期表現始終稍嫌反覆,加上內部士氣平平,今場有地利亦看淡。羅沙里奧中央剛戰與CA科爾多瓦中央打和2比2,近3場不敗,狀態平穩;球員信心足,加上今季發揮理想,至少可保不敗。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2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30195) 聖羅倫素(99) 羅沙里奧中央(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