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职联:札幌冈萨多VS横滨水手

时间:2021-04-16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职联:札幌冈萨多VS横滨水手

日职联,18:00攻强守弱札幌对攻水手
时间:4月16日,18:00
日职联:札幌冈萨多VS横滨水手
         周五又是联赛时间,今天继续有23哥戴来的早场足球出击,前两天,23哥与各位分享了川崎前锋的赛事,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今天,继续来出击早场日系,务求今天打开胜利之们!
         【札幌冈萨多近况】去年排名中游的札幌,今年依然只能排名中游。球队3个主场,仅有一场胜利。而今年总体发挥也不怎么令人满意,联赛过去了8轮,都仅有2场胜利拿到,球队目前排名,只比降级区高出1到2分,随时又跌入降级区的漩涡。也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住自己的排名。上周末出击,球队主场战平鹿岛,算是近期的不错表现!
          【横滨水手近况】横滨水手是上赛季得失球数最多的队伍,球队上赛季攻击能力非常出色,但是后防失球的能力,同样了得,所以,上赛季只能排名中游。不过这个赛季,球队的后防线已经比去年要好很多,尤其是在客场,今年球队的客场失球只有3个,最近八场各项赛事,失球也非常之少,明显,实力正在逐步提升。
          【23哥统筹数据解读】去年对碰,札幌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基本的都是处于受让的一方。也显示出两支球队在日职联的地位,横滨水手今年整个赛事,仅有一场败仗。其他都能够战胜或者战平对手。而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主队受平半开出初盘,随后跌平打,显示出实力相当接近,而且两队攻击的能力都逐步回归,大细球数据开出超过3球,也已经有数据方对这场比赛的进球期待,日职联开出超过3球的总分的比赛不多。1这一场,对攻估计非常明显!进球不会少!

推介 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横滨水手(202) 札幌冈萨多(231) 足球大小球推介日职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丁字裤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