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阿斯顿维拉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22-02-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士東維拉 對 屈福特

軍情

阿士東維拉上仗敗走紐卡素聖占士公園球場,領隊謝拉特認輸,指球隊由頭到尾都踢得差勁,並希望球員能盡快振作過來。新兵哥林張伯斯上仗取代停賽的安斯干沙,出任中堅,但今場可能改由高特利侯斯拍泰朗明斯,扼守中路。另外之前缺陣逾兩個月的里安拜尼,上仗後備出場,令球隊在前線增添調動本錢。

屈福特自由鶴臣執教後,連續3場聯賽入球食白果,其中正箭頭艾曼紐丹尼斯上仗曾射中楣,今場料會繼續夥拍祖舒亞京治攻堅。鶴臣賽後指出,球隊往後需要有強大的心理質素,才能護級成功,希望球員爭氣。基高費文尼亞、森美亞、卡夫卡特及哈辛卡馬拉將續組4人防線。好消息是中場主力伊斯美拿沙亞上仗已從非國盃回歸,下半場入替上陣。

阿士東維拉
停賽:安斯干沙(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納卡巴(中場)

屈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迪保(中場)、尼高拉斯尼古路(後衛)

近況

阿士東維拉上仗失準,0比1敗走紐卡素,全程有威脅性攻門不多,並終止3場聯賽不敗走勢;但今場回師主場對弱旅屈福特,憑主場強大火力,有力贏波一吐烏氣。屈福特易帥後仍無起色,上仗聯賽0比2不敵白禮頓,近期火力全無,深陷下游;但預期踢法上會傾向進取求勝,今場博主勝之餘,「入球」大也可兼投。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屈福特勝3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713) 沃特福德(663) 赛前报料(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