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德比郡 VS 彼得堡联

时间:2022-02-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打比郡 對 彼德堡

軍情

打比郡上仗英冠大敗而回,當中全場只有1次命中目標射門,表現欠佳;領隊朗尼賽後表明願為輸波承擔責任,承認把射手湯馬士羅倫斯及盧克佩治留在前場打反擊是錯誤決定,預計今場打法將有所改變。

彼德堡剛戰英冠雖有多達16次射門,但最終仍僅與對手悶和完場,已連續4場聯賽未有入波;領隊達連費格遜亦對此感到不滿,當中前鋒奇勒夏里斯已多場比賽食白果,近況低沉。

打比郡
停賽:史迪雅文(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森李察士(前鋒)、祖斯維克(中場)

彼德堡
停賽:/
上陣成疑:伊祖斯簡奴(前鋒)
受傷/缺陣:丹畢拿(後衛)

近況

打比郡上仗英冠1比4大敗予米杜士堡後,近5場聯賽只得1勝1和3負劣績,失波亦不少,走勢似再下沉;但返主場出擊遇同級對手,必主動出擊,鬥志旺盛。彼德堡剛戰英冠護級大戰,與雷丁踢成0比0完場,聯賽已8戰不勝;攻力疲弱之餘,作客防守又極度不穩,今場「入球」大要捧場。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彼德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比郡(296) 彼得堡联(110) 赛前报料(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