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坎布尔 VS 福图纳锡塔德

时间:2022-02-26 2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甘堡爾 對 幸運薛達

軍情

甘堡爾主力前鋒烏達基斯因傷休戰一段日子,助教保斯奴斯承認球隊大鬧前鋒荒,只餘湯波利任單箭頭。湯波利上仗荷甲難得打破多月入球荒,狀態稍見回升。

幸運薛達新兵後衛施奧華斯加盟後連續兩場任正選,上仗荷甲更攻入一球,助攻助守,作用巨大。早前由安曼加盟的前鋒加拿當,上仗荷甲尾段登場完成首演,仍待適應球隊。

甘堡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達基斯(前鋒)

幸運薛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禾賓圖(後衛)、佐治確斯(後衛)、費拿迪(中場)、路斯連(前鋒)

近況

甘堡爾上仗荷甲以1比3不敵飛燕諾,近期聯賽錄得3連敗,狀態長期低迷,球員信心不足,縱在地頭出戰亦看淡。幸運薛達上仗荷甲以1比0擊敗格羅寧根,近期錄得聯賽連勝,攻守均有改善,護級鬥心不俗;挾近年對戰一面倒優勢,今場可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幸運薛達全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福图纳锡塔德(50) 坎布尔(162) 赛前报料(3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