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佛罗伦萨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03-0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倫天拿 對 祖雲達斯

軍情

費倫天拿新兵比亞迪克上圈梅開二度,成為淘汰阿特蘭大的功臣之一;今屆意盃亦已入3球,今場繼續與尼高拉斯干沙利斯及沙普拿拉在前線拍檔。上圈後備上陣為球隊奠勝的後衛尼高拉米連高域,亦有望擔正。

祖雲達斯上圈靠完場前對手一記烏龍波,才險勝薩斯索羅,但今屆意盃攻入2球的保羅戴巴拿正在養傷,今場要重用「倒戈」的杜辛華荷域攻堅;不過後衛阿歷士辛度及中場韋斯頓麥堅尼早前歐戰受傷,加上不少主力倦勤,今場陣容頗為不整。

費倫天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托拉拿(中場)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士辛度(後衛)、魯加尼(後衛)、基亞連尼(後衛)、韋斯頓麥堅尼(中場)、卡奧佐治(前鋒)、保羅戴巴拿(前鋒)、貝拿迪斯治(前鋒)、費達歷高基艾沙(前鋒)

近況

費倫天拿上圈險勝阿蘭特大,近期已算克服失去射手杜辛華荷域的負面影響;主場有一定威力,火力保持,硬撼祖雲達斯亦不會輸蝕。祖雲達斯上圈氣走薩斯索羅,但要兼顧歐戰,賽事頻密,傷兵不少,今場作客不易贏波。兩隊勢均力敵,火力可靠,防守一般,今場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佛罗伦萨(817) 尤文图斯(4786) 赛前报料(4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