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海尔蒙特 VS FC埃因霍温

时间:2022-03-0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靴蒙特 對 FC燕豪芬

軍情

靴蒙特上仗聯賽以防守中場盧卡斯迪菲斯代替前鋒雲基利甘踢正選;另一位中場蘭斯古特得以推前,出任進攻中場,結果蘭斯古特梅開二度,助球隊全取3分,今場勢原陣應戰。

FC燕豪芬前鋒雲達辛迪、中場施利格斯及凱爾斯梅克等主力,上仗聯賽復任正選;另一前鋒達夏斯連續2場聯賽有士哥,今場繼續擔正攻堅。

靴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FC燕豪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靴蒙特剛戰以2比1擊敗安曼,錄得近8場聯賽首次贏波;不過球隊板凳深度一般,短時間內踢2場,對球員體力會是一大考驗。FC燕豪芬上仗聯賽3比1擊敗阿爾克馬爾青年隊,聯賽6連勝兼轟入16球,火力全開,今場捧客勝兼取「入球」大。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FC燕豪芬勝3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海尔蒙特(58) FC埃因霍温(79) 赛前报料(5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