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德比郡 VS 巴恩斯利

时间:2022-03-05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打比郡 對 班士利

軍情

打比郡剛戰英冠在比賽末段失波落敗,領隊朗尼批評球隊取得主導,但未能把握前場的入波機會;正選小將前鋒佩治更已連續多場聯賽未有入波,腳風一般。

班士利延續近期勇態,上仗英冠大勝強敵米杜士堡,領隊阿巴滋盛讚球隊擊敗了一支強勁對手;當中冬窗來投的鋒將艾米巴斯連入2球,表現搶鏡,今場必續獲重用。

打比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斯維克(中場)

班士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迪保耶祖(前鋒)、活祖(前鋒)、利亞伊斯卡(前鋒)、奇勒奧杜亞(後衛)

近況

打比郡剛戰英冠以0比1不敵卡迪夫城後,在聯賽已連輸3場,火力下滑,護級仍須努力。相反班士利近期打出搶分護級的決心,上仗英冠以3比2擊敗前列分子米杜士堡,近4場聯賽取得3勝1負佳績;單是近2仗便攻入5球,今場作客力足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班士利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比郡(307) 巴恩斯利(165) 赛前报料(5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