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布莱克本 VS 米尔沃尔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力般流浪 對 米禾爾

軍情

布力般流浪上仗英冠上半場連失2球,終不敵「一哥」富咸,當中全場只有1次中目標攻門,完全捱打;領隊莫比利狠批門將湯馬士卡明斯基犯錯,令球隊輸波,而射手森加拉查已6戰未有入波,難當重任。

米禾爾上仗英冠再贏,氣勢如虹,領隊路維特賽後點名大讚頂入全場唯一入波的後衛積基谷巴;認為此子攻守兼備,而射手阿科比亦已傷癒擔正復出。

布力般流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尼頓(前鋒)、伊恩普維達(前鋒)、泰約艾頓(後衛)

米禾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特梳(前鋒)、美臣賓納特(前鋒)、舒爾奧祖(中場)、基夫安比特(中場)、賴恩李安納(中場)、沙恩赫捷臣(後衛)

近況

布力般流浪上仗英冠以0比2不敵榜首富咸後,近7仗聯賽只得1勝,並只射入過1球,攻力疲弱,跌出三甲。相反米禾爾上仗英冠以1比0險勝雷丁,於聯賽寫下5連勝佳績,當中更只失了2球,防守力強,今場「入球」細值得追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莱克本(254) 米尔沃尔(250) 赛前报料(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