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桑普多利亚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森多利亞 對 祖雲達斯

軍情

森多利亞剛戰只由前鋒卡佩圖回敬對手一球,主帥基安保羅今場將在中前場更換人選;新兵朗拿度蘭恩將代替艾卡度,與史提芬奴辛斯在中場中路配合,簡達華及湯馬士連干仍負責側擊。

祖雲達斯射手艾華路莫拉達剛戰難得正選即打爭氣波,為球隊奠勝,今場仍會與杜辛華荷域合演雙箭頭;老將後衛邦路斯又受傷,球隊傷兵問題加劇,主帥阿里基要提升多名U23球員充任後備。

森多利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丹斯加特(前鋒)、加比亞甸尼(前鋒)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亞連尼(後衛)、迪施基利奧(後衛)、阿歷士辛度(後衛)、邦路斯(後衛)、薩卡利亞(中場)、韋斯頓麥堅尼(中場)、卡奧佐治(前鋒)、保羅戴巴拿(前鋒)、費達歷高基艾沙(前鋒)

近況

森多利亞剛戰不敵烏甸尼斯,近4場聯賽只得1勝3負,火力薄弱,再度陷入低潮;主場惡鬥前列分子祖雲達斯,難以樂觀。祖雲達斯剛戰險勝史柏斯亞,近兩場聯賽全勝,仍要力爭三甲位置,士氣及信心俱佳;對賽近績又完全食到森多利亞,客勝可以放心捧場。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祖雲達斯全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桑普多利亚(246) 尤文图斯(4809) 赛前报料(8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