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卡利亚里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04-10 23: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利亞里 對 祖雲達斯

軍情

卡利亞里剛戰雖由串演箭頭的祖奧柏度先開紀錄,但及後竟然連失5球被烏甸尼斯大炒;更有中場主力艾拔圖加斯尾段「2黃1紅」被逐,主帥馬沙里今場將重整陣容,後衛華路基域斯及前鋒基達巴爾迪將出任正選。

祖雲達斯剛戰敗於國際米蘭,更損兵折將,後衛文路爾盧卡迪利上半場已傷出,薩卡利亞今場將頂上;艾華路莫拉達剛戰出任邊鋒,效果平平,今場或退居後備,由保羅戴巴拿及杜辛華荷域出任雙箭頭。

卡利亞里
停賽:艾拔圖加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比特利(後衛)、史杜特文(中場)、蘭迪斯(中場)、拉斯雲馬連(中場)、柏禾列迪(前鋒)、盧卡加利安奴(前鋒)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路爾盧卡迪利(後衛)、馬利阿基(中場)、韋斯頓麥堅尼(中場)、卡奧佐治(前鋒)、費達歷高基艾沙(前鋒)

近況

卡利亞里剛戰大敗於烏甸尼斯腳下,近4場聯賽全輸,火力薄弱,降班壓力極大;今場鬥勁旅祖雲達斯,即使主場出戰,以目前的頹勢,凶多吉少。祖雲達斯剛戰不敵國際米蘭,早前聯賽4連勝的佳績告終;但球隊仍要力爭前列位置,火力仍然可信,對賽近績又佔盡上風,今場簡單取客勝。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祖雲達斯全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669) 尤文图斯(4893) 赛前报料(15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