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沃特福德 VS 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2-04-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屈福特 對 賓福特

軍情

屈福特上仗英超主場大敗予列斯聯,全場更只有1次中目標射門;同時亦是英超自2012年後首次有球隊於主場連輸9場;領隊鶴臣賽後表示球員的演出不差,但3箭頭鋒線當中只有靴蘭迪斯蘇亞雷斯,於近戰曾取得士哥,其餘的祖奧柏度及伊斯美拿沙亞同樣正值入球荒。

賓福特上仗英超憑著下半場2個入波擊敗韋斯咸,領隊湯馬士法蘭克大讚球隊踢出最佳水準;並點解稱讚先開紀錄的鋒將麥比奧莫,認為此子一直欠缺的就是入波。不過說到最搶鏡的依然是狀態全面復甦的攻擊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其出色表現令他當選賽事最佳球員。

屈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賓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邦圖斯贊臣(後衛)
受傷/缺陣:法蘭安耶卡(中場)

近況

屈福特上仗英超護級大戰主場以0比3大敗予列斯聯,計近5場聯賽只有1勝4負差勁成績,失波亦不少,表現未見有搶分護級的決心。相反賓福特愈戰愈勇,上仗英超以2比0擊敗前列分子韋斯咸後,近5場聯賽取得4勝1負的佳績,逼近中游;今場面對同樣需要搶分的屈福特,仍會全力應戰,以客軍近戰出色的攻擊表現,今場「入球」大值得看高一線。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賓福特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363) 沃特福德(729) 赛前报料(17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