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萨勒尼塔纳 VS 佛罗伦萨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蘭力坦拿 對 費倫天拿

軍情

沙蘭力坦拿前鋒施蒙尼華迪剛戰後備入替建奇功,而交出助攻的中場艾達臣荷西,之前一輪聯賽亦有士哥,可見最近腳風頗順。球隊未有增添傷兵,老將列貝利今戰或退居後備,未必有機會正選倒戈。

費倫天拿上輪聯賽繼續將比亞迪克放在後備席,重用年初加盟的卡巴爾。中場盧卡斯托拉拿同場建功,此子近期腳風不俗,但防守能力更出眾;而卡斯度維利上輪因傷退下火線,蘇夫恩岩拉伯特有望頂上。

沙蘭力坦拿
停賽:/
上陣成疑:史特蘭貝治(後衛)
受傷/缺陣:馬馬度古尼巴利(中場)、路基利(後衛)、賴斯莫薩特(前鋒)

費倫天拿
停賽:/
上陣成疑:卡斯度維利(中場)
受傷/缺陣:邦拿雲度拉(中場)

近況

沙蘭力坦拿剛戰小勝烏甸尼斯後,聯賽連勝,護級露出一點曙光。費倫天拿最近在意甲成績優異,上輪小勝威尼斯後,聯賽累積3連勝,力爭歐戰資格。兩隊連場硬仗,尤其費倫天拿剛戰意盃硬撼強敵,結果輸波出局;今場續要作客,未必能快速入局,「入球」細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費倫天拿勝4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佛罗伦萨(872) 萨勒尼塔纳(206) 赛前报料(20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