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AC米兰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22-08-27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米蘭 對 博洛尼亞

AC米蘭主勝穩開

軍情

AC米蘭防中伊斯美賓拿沙剛戰殺上前線建功,助球隊逼和阿特蘭大,今場也會參與更多進攻工作;列比錫剛戰雖無法取得入球,但仍獲主帥皮奧拉信任,繼續出任單箭頭,基奧特仍先任後備。

博洛尼亞的阿拿奧杜域剛戰又取得入球,連續兩場聯賽士哥,但他的拍檔柯蘇連尼下半場領紅牌,今場要停賽;阿拿奧杜域今場要改與尼高拿辛桑尼合作。球隊剛從利物浦簽入祖亞昆蘇沙及由比甲亨克羅致盧古米,加強後防兵力。

AC米蘭
受傷:拉迪高歷(中場)
停賽:/

博洛尼亞
受傷:/
停賽:柯蘇連尼(中場)

近況

AC米蘭剛戰與阿特蘭大賽和,但作客與有一定實力的對手言和,表現合格;今戰返回主場比賽,對手只是博洛尼亞,只要加強火力,可以放心捧場。博洛尼亞剛戰賽和維羅納,開季兩戰1和1負,守力不算穩;今場作客硬拚上季冠軍AC米蘭,對賽近績一面倒輸蝕,預計難逃一敗。

往績

?雙方近6交手,AC米蘭5勝1和;上次0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222) 博洛尼亚(753) 赛前报料(47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