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卡斯罗达JC

时间:2022-09-10 15: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莫斯科中央陸軍大戰「洛」觀

軍情
莫斯科中央陸軍仍有舒希尼哥夫與安東沙保洛尼養傷,但簽入了韋利安洛查增添後防選項。

卡斯洛達的十字軍除了後衛沙治柏度夫,再加入上週末肌肉負創的中場鐵漢基亞尼哥夫。

莫斯科中央陸軍
停賽:/
上陣成疑:韋利安洛查(比賽狀態)
受傷/缺陣:舒希尼哥夫(肌腱)、安東沙保洛尼(肩)

卡斯洛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治柏度夫(傷患不詳)、基亞尼哥夫(肌肉)

重心推介:主勝
莫斯科中央陸軍經過各項賽事出征3戰都不敗後,今仗返回自家球場。球隊上週末力挫森馬拉1比0,升上次席,讓莫斯科中央陸軍相比上屆的一個主要分別是前線兵源,安東沙保洛尼受傷有結束外借的費奧多查洛夫與艾度科加治補上。球隊在今季主場4輪聯賽皆捷入13球,主場強勁。

卡斯洛達排名緊貼莫斯科中央陸軍,上週末在主場以2比1擊倒PFC索契後,各項賽事不敗走勢延至7場,當中6仗報捷。不過,他們能在8月有3場聯賽保持清白的一大原因,是基亞尼哥夫一夫當關,所以他本週末缺席將大大打擊勝望。

聯賽此刻最當打的兩隊相遇,但基亞尼哥夫的缺席,加上主場之利,應該讓莫斯科中央陸軍佔上風,預期開出主勝。

對賽
莫斯科中央陸軍在聯賽近11次主場迎戰卡斯洛達僅輸過1仗,當中近3戰有2場攻入3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莫斯科中央陆军(253) 赛前报料(5231) 卡斯罗达JC(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