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北爱尔兰 VS 科索沃

时间:2022-09-23 2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愛爾蘭 對 科索沃

科索沃作客未驚過

軍情

北愛爾蘭上輪只靠米杜士堡後衛麥尼亞及李斯特城中堅莊尼伊雲斯尾段建功,才能逼和塞浦路斯,可見攻力疲弱;但主帥巴拉哥夫仍信任蘇超基爾馬諾克前鋒基爾拉菲迪,今季加盟水晶宮的新星後衛高菲波美首次入選,今場有機會上陣。

科索沃受到頗嚴重的傷兵問題影響,拖連奴後衛路積禾達、德乙聖保利中場柏卡拉達、法甲里爾中場施高達,以及原本首獲召用的年輕前鋒施基昆華拉迪都因傷退隊,打亂名帥居里斯的部署;幸効力拿玻里的隊長守將拉亞馬尼仍可助陣。

北愛爾蘭
受傷:/
停賽:/

科索沃
受傷:路積禾達(後衛)、柏卡拉達(中場)、施高華(中場)、施基昆華拉迪(前鋒)
停賽:/

近況

北愛爾蘭上輪賽和塞浦路斯,分組賽4戰只得2和2負,仍未贏過,成績不及近年進步不少的科索沃;今場就算主場出擊,仍不宜睇得太高。科索沃上輪不敵希臘,但分組賽4戰2勝2負,表現尚可;首循環贏過北愛爾蘭,增添今場信心,作客也可望全身而退。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科索沃勝3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科索沃(65) 北爱尔兰(150) 赛前报料(56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