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安玻里 VS AC米兰

时间:2022-10-02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玻里 對 AC米蘭

AC米蘭穩中求「細」

軍情

安玻里中場班迪尼利上輪聯賽為球隊奠勝,連續兩場聯賽都取得入球,今場仍會獲主帥保羅辛尼迪重用,與尼高拉斯夏斯及拉斯雲馬連在中場中路配合。森姆林馬斯、馬田辛利安奴及尼迪美巴拉美專注進攻。

AC米蘭老將前鋒基奧特上輪聯賽又取得入球,連續3場聯賽有士哥,可惜球隊仍敗於拿玻里;新兵門將邁治蘭之前踢歐國聯勇戰受創,要休息一段時間,老將達達奴沙路今場將要負起把關重任。翼衛迪奧靴南迪斯也加入傷兵名單。

安玻里
受傷:羅倫素托尼利(後衛)、湯馬素巴丹斯(中場)、迪斯度(前鋒)
停賽:/

AC米蘭
受傷:邁治蘭(門將)、迪奧靴南迪斯(後衛)、費奧倫斯(後衛)、卡拿比亞(後衛)、辛度東拿利(中場)、列比錫(前鋒)、奧歷治(前鋒)、伊巴謙莫域(前鋒)
停賽:/

近況

安玻里上輪聯賽險勝博洛尼亞,踢了7場聯賽終告開齋,對提升士氣有很大幫助;今屆其實硬淨少敗,回到主場出戰,必主守博搶得分數。AC米蘭上輪聯賽不敵拿玻里,今季聯賽首嘗敗績,跌出前列;球隊現時傷兵滿營,加上後顧歐聯大戰,今場只能穩中求勝,可先取「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AC米蘭全勝;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307) 安玻里(56) 赛前报料(57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