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AC米兰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10-09 15: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米蘭 對 祖雲達斯

AC米蘭主場秤先

軍情

AC米蘭上輪聯賽要靠補時連入兩球才險勝安玻里,但先後有中場沙利麥卡斯、後衛卡拿比亞及卡積亞傷出,付出頗大代價;主帥皮奧利須重整防線,皮爾卡魯魯及達斯將任正選。前鋒列比錫上輪交出1入球1助攻,今場有機會擔正。

祖雲達斯上輪聯賽慨贈博洛尼亞3蛋,雙箭頭米利克及杜辛華荷域各入一球,漸見默契;今季才加盟的翼鋒菲臘高斯迪同場「開齋」,三將今場仍會與韋斯頓麥堅尼負起進攻重任。球隊傷兵問題亦有改善,今場可以較完整陣容出擊。

AC米蘭
受傷:邁治蘭(門將)、卡積亞(後衛)、迪奧靴南迪斯(後衛)、費奧倫斯(後衛)、卡拿比亞(後衛)、沙利麥卡斯(中場)、祖利亞麥斯美斯(中場)、伊巴謙莫域(前鋒)
停賽:/

祖雲達斯
受傷:保羅普巴(中場)、費達歷高基艾沙(前鋒)
停賽:/

近況

AC米蘭上輪聯賽擊敗安玻里,立即從前仗敗於拿玻里反彈,近4場聯賽又取得3勝1負,升回前列,保持士氣;球隊與祖雲達斯一樣都要兼顧歐聯,但計聯賽近況勝過對手,主場出戰可坐和望贏。祖雲達斯上輪聯賽大勝博洛尼亞,也立即從前仗不敵蒙沙重回勝軌;不過球隊近4場聯賽只得1勝2和1負,火力欠穩,今季聯賽作客表現尤其差勁,今場遇強敵更不樂觀。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AC米蘭1勝2和;上次0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329) 尤文图斯(5304) 赛前报料(59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