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美因茨05 VS 奥格斯堡

时间:2023-02-11 16: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緬恩斯 對 奧格斯堡

緬恩斯入得又失得寧追「大」

軍情

緬恩斯的恩格華臣剛戰後備上陣射入12碼,一度追和,可惜球隊仍在尾段失守;他在今場有望擔正,與安尼斯禾「雙翼齊飛」。

奧格斯堡前鋒梅真貝利沙剛戰為球隊奠勝,近3場聯賽攻入3球,近況甚勇;今場繼續與迪安貝爾祖,合演雙箭頭。

緬恩斯
受傷:辛特拿(門將)、施雲韋迪馬(後衛)、杜明歷克哥亞(中場)、莊拿芬貝卡特(前鋒)
停賽:/

奧格斯堡
受傷:拉高(後衛)、列斯奧斯福特(後衛)、魯賓華加斯(中場)、艾雲卡度拿(前鋒)、安達夏恩(前鋒)
停賽:/

近況

中下游之戰。緬恩斯剛戰不敵柏林聯,近期聯賽勝率極低;可幸有一定火力,主場遇同級對手,不會退縮。奧格斯堡剛戰擊敗利華古遜,歇冬後4場聯賽2勝2負,表現頗為飄忽;聯賽作客入得又失得,今場追「入球」大好過。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勝負各2;緬恩斯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格斯堡(630) 美因茨05(136) 赛前报料(84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